close
IG請搜尋→ lattelessice
FB請搜尋→拿鐵少冰(或帳號latteiceless)
Youtube→拿鐵少冰
 
 
一開始只是在Dcard上面的簡短分享,後來因為想要統整起來自己的每一篇文章 於是辦了痞客邦來整理。
 
這一條路這樣慢慢的走,走了幾個月,但因為自己全身上下的癌細胞大概都很懶,所以文章數量很少。
 
點擊率也很低,照理來說,我這樣的部落格應該要倒閉,但認真想想,我也沒想過要成就什麼大事。
分享的初心就是在於,這是我日常生活之外的一塊淨土,我在這裡訴說平日裡,可能不那麼好說的看法。(為什麼不好說,這是基於同溫層的問題,之後也許能夠分享)
所以我很珍惜能夠好好說話的機會,也許更多時候淪為自我對話也無所謂,這大概是某一類的阿Q精神。
 
如同我IG的第一篇貼文說的:「寫作是這樣的一件事情:它在分享裡逐漸美麗」
 
辦IG這件事情,一直在計畫之內,但也遲遲沒有去完成。
一方面是怕這個部落格的初心改變了,但另一方面又想要和願意與我分享的人,多那麼一些接觸。
所以選擇使用IG,而非FB。
給彼此的感覺不那麼赤裸,但是又比部落格貼近一些,也能更有隱私的聽到些你們的故事。
 
但是在IG上,因為媒介的不同,分享會傾於生活化。
 
有時候可能是剛好聽到某首歌的驚艷,也有可能是突然被某部戲劇的台詞打動。
 
因此可以解讀成,IG是痞客邦的一個備忘錄,提醒我自己這個素材不錯,也能夠讓大家跟我多一些互動XD
 
畢竟有IG帳號應該是一件比有痞客邦更容易的事情吧?
 
很期待用不同的方式,我們會如何相遇。
 
 
 
2018.05.30更新
 
我妥協在IG的不人性了。
IG貼網址無法複製,讓我想分享一些影片或者音樂,產生部分障礙,所以最後我決定開設一個FB,希望能更方便些。
也歡迎大家來找我聊天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拿鐵少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