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喜歡上四分衛,是從《愛可以讓我們在一起》這張專輯開始,後來發行的EP《大人小孩》我也有買,裡頭有一首歌叫做:《愛曾經讓我們在一起》,在當時,其實我就對這首歌印象很深刻。

 

沒想到四分衛這次最新的專輯,就叫做《愛曾經讓我們在一起》。

 

 

相同的歌名,相似的旋律,舊的歌詞加上了新的情緒,同樣的讓人想念。

 

 

一開始,我的腦子裡不斷出現熟悉的旋律,不太可以融入這首歌。然而,越聽會越發現,其實不需要刻意去做分割,因為這首歌就是前曲的延續,同時也是思念的延長。

 

 

歌詞裡用了大量的:「好像昨天才發生」,加深了很多留戀,很多的不想道別。

 

最後唱了兩次:「愛曾經讓我們,在一起苦惱人生,在一起擁有過快樂;愛曾經讓我們,在一起想像永恆,好像是昨天才發生。」

 

加強了這首歌的餘韻,我們「在一起」,但都是「曾經」。

 

 

今天釋出了新的MV,看完之後讓我覺得,這張專輯真的很不一樣。

以前的四分衛是冷的,可是這次的四分衛的溫度和以往不同,多了一些溫柔,而且也拍得很有意思。

 

雖然一開始我很過分的以為,該不會是拍老少配吧。

 

後來才發現那是女主角的爸爸。

 

 

愛曾經讓爸爸媽媽在一起。

也曾經讓女主角和媽媽在一起。

 

 

只是,我們已經分離。

 

 

「思念 如果 會有 聲音」

「不願意是 悲傷的 哭泣」

arrow
arrow

    拿鐵少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