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又是一部遲到很久才開看的戲劇,最近真的是深陷在各種大叔的魅力之中啊。

這部戲的看點,就是警察之家的大叔們的各種垃圾話哈哈哈,是一部很輕鬆、很可愛的刑偵劇。

而女主角小雞也從一開始對大叔們充滿排斥、覺得他們很煩,到後來把他們當成家人一樣,就像夏目說的,沒有爸爸教會你些什麼,「你還有我們教你啊。」

前面幾集的案件都很簡單,也和最後的謎團沒有相關,可是到了第八集開始,劇情越來越緊湊,不斷的在黑與白之間反轉再反轉,讓人看了心臟也跟著揪在一起,真的,一開始我以為小雞戰隊會失敗,幸好最後還是成功了,草介帶著一批警察衝進來的那一幕,真的帥爆了。

 

我也很喜歡最後,由小雞把夏目逮捕的畫面,夏目是小雞很信賴的夥伴、某種程度上,也是她很仰慕的人,所以她才說,她是踩著夏目往上爬。(雖然夏目並不在意。)

 

應該說,整部戲從起承轉合,故事都很流暢,但整部戲看完後,總覺得小雞並沒有真正的成長,她是變得更會辦案、更有自信了,但是她的成長並不明顯,反而給人一種是靠後台硬的感覺,不過,也是因為這樣,讓人很期待有第二季的出現,讓小雞可以真正的蛻變。

 

這也是部我很喜歡的戲劇,但很奇怪的,我無法打出太多的心得來描述我有多喜歡,但喜歡的程度如果具體一點來說,就是我看完的那天晚上幾乎睡不著,躺在床上都還在想劇情——這種程度的著迷。

 

 

 

IG請搜尋→ lattelessice
FB請搜尋→拿鐵少冰(或帳號latteiceless)
Youtube→拿鐵少冰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日劇 心得
    全站熱搜

    拿鐵少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