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沒想到過了七百多個日子,他回來了。

 

高中的時候,《偷偷的》這首歌簡直是班歌,每天中午都能聽見同學在播,所以我也因此對MP很有印象,不過也僅止於有印象,因為當時我更喜歡別的歌手。

 

可是後來,看著MP的團員一個個地退團,又看見了廷廷的事情,我就猜測,這個團完蛋了,只剩下鼓鼓了。

 

但是蕭秉治回來了,用一個沈澱後的狀態重新回來,即使我不是歌迷,都覺得很感動。

 

就像《凡人》的歌詞,心中有愛,也就有了方向。

 

這首《凡人》的音樂風格,還是和從前的他沒有太大的不同,但多了更多自我對話,胸懷更加開闊,也終於找到那顆太陽。

 

即使目前只是出了一首歌,也可以預見這將是一張有故事的專輯,很期待發行日的到來,能聽見他怎麼說他的這些故事。

 

 

 

 

IG請搜尋→ lattelessice

歡迎找我聊天~

arrow
arrow

    拿鐵少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