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幾天發了《我們》這首歌的心得,今天改分享《後來的我們》。


同一部電影的歌曲,說的本就是同一個遺憾的故事。

如果說《自傳》裡的版本是唱出後來的我們,依然有一絲絲心有不甘,那我覺得新的版本,反而是唱出「後來的你們」。


音樂變得簡單了許多,也不再唱得那麼激昂,就像是我們那段遺憾的愛情,真的走遠了。


過了許多年後,看過更多風景,也見證更多遺憾的故事後。


而我也終於能說出,祝福你們。


我和你說我很好,那便是我真的很好,不勉強、不逞強,只遺憾。


後悔過去的選擇,後悔我是怎麼放你離開的,但也看清楚了,這樣的我們,都很好。


這樣的我們,都自由了。

這不是一首會一聽就想哭的歌,但它讓人心酸,是一種沈澱過後,回頭還能一笑而過的心酸。

 

 

Dcard請點我

IG請搜尋→ lattelessice

 
arrow
arrow

    拿鐵少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