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知道你們有沒有過這種經驗,喜歡一個很遙遠的人,而他在所有人眼裡都是那麼耀眼,自己卻是角落裡最平凡無奇的人。

 

 

結局不一定會和偶像劇一樣,耀眼的星會看見角落的石頭,然後愛上他,把溫柔都給他。

 

可是這段暗戀過程裡的仰視與渴望,其實就足以支撐往後人生的一哩路,感覺難受的時候,感覺思念的時候,只要仰頭,彷彿可以看見他在人海裡的臉,是那麼刺眼,卻又溫暖的像心尖上的一紙朝陽。

 

 

這首歌給我的感覺便是如此,對一個人的愛,非得說出口,也非得拼了命想走在他身側,有時候即使只是看著他的背影,就可以無比滿足。

 

這樣的知足,才是青春,也才包容。

 

這樣的我,並不卑微,我有我的堅強,也有我的溫柔,只是我不願意強求你接受,我用我自己的方式陪伴著你。

 

你依然閃耀著,我依然不起眼著,可是這不妨礙什麼,我也只是愛你而已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音樂詩 岑寧兒 追光者
    全站熱搜

    拿鐵少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