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經有很長一段時間沒有認真看三立的戲劇了,這一次《三明治女孩的逆襲》,本來看到劇名覺得還好,但衝著女主角是葉星辰,所以昨天追了第一集。

對葉星辰的印象,和大多數人一樣,都是因為《戀愛沙塵暴》,她完美的演繹了嬌嬌,和吳慷仁對戲卻不會完全被拉走,而是能夠在任性和討喜裡取得平衡,讓觀眾很難討厭她這個公主癌末期。

但總覺得三立非常厲害,總是讓實力派的女演員演出大聲吼叫的傻白甜,成功崩壞。例如《我的極品男友》裡的吾以心,從頭到尾都是撒嬌不成反任性,第一集的蘇筱青也不例外。

但是把劇情背景交代完後,節奏就開始順了,職場裡的勾心鬥角開始出來,故事也開始推進,尤其是第一集最後,筱青準備咖啡那段,其實就看得出來她升組長不是因為她是女主角,而是因為她很細心,也懂得待人接物,如果後續能夠把劇情著重在職場戲,相信很可以期待。

不過,在這裡還是想要感慨一下,沒想到這部戲又是一個霸道總裁系列,不是說總裁系列不好看,而是有時候也會想看小人物的愛情故事啊。

人家送鑽戒、燭光晚餐,我們也可以送花、自己摘菜吃啊。這樣也有樸實的浪漫吧?

雖然知道這樣的總裁設定,大概是為了方便後面談戀愛,可以製造很多酷炫浪漫的經典場景,但心裡還是覺得有點可惜。

畢竟一開始我真的以為,駱承凱就是一個種花的。

對,就是一個很帥的花農。

結果沒想到他是空降的執行長。

但這個執行長機車得很好笑,不是面癱屬性,這很加分,也讓我很期待他之後跟筱青的諜對諜,畢竟他們第一集電梯那場戲,太好笑,駱承凱真的有夠機車。張立昂真的很有喜劇天份,尤其是跟阿姑海芬對上,又可愛又好笑。

不過如果之後,還有設定男主角的專訪,私心建議,記者可以找一個口條好一些的,不然看了滿出戲的,特別是還take承凱嗆記者,顯然這個專訪就是一個很重要的「道具」,所以應該可以做得精緻一些。

之後我大概會追這部戲,希望筱青不要崩壞,可以真的在工作上有貢獻;希望承凱可以壞一點(誤),讓我覺得這個空降執行長是真的有用,不只是為了戀愛;也期待瞿子峻這個浮誇房東,到底可以多浮誇。

最後,希望韓知心不要成為心機女,畢竟看她在查駱承凱的資訊讓我很怕啊,我真的不希望看到大亂鬥啊!

 

dcard點這裡

IG請搜尋→ lattelessice
arrow
arrow

    拿鐵少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